close

本文會有大量自創角色出現

CP⋯之後再看看,不過應該是BL無誤

雷者勿入!

00 楔子

「喂喂?是漾漾嗎?趕快來白園一趟!不然,喵喵要放⋯去抓你哦!」友人的聲音自手機內傳出,甜美的聲音有點失真。

「喂,真是的,也不說是去白園做什麼。」我小小聲的抱怨著,但還是乖乖的踏出房門。

但,明明是再平常不過的日常,為何我會有一種不安的感覺?明明就和平常一樣,剛出完任務就被一通電話給叫出來了啊!算了,先過去再說,我可不想體會喵喵說的⋯是什麼啊!

—-白園———-

「漾漾!快來吃點心喔!」金髮的鳳凰族少女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向我大力揮著手,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,總感覺她的笑容有點勉強。

「嗯。」我坐下來,伸手拿起了一塊點心,點心很甜,比平常的還要甜上好幾倍,我張口想問喵喵為什麼這次的點心這麼甜,但一張開嘴我就發現了異常,我竟然沒有聲音了!

但是,接下來的事,才更令我驚訝。

「漾漾,不對,背叛者褚冥漾,」千冬歲深深吸了一口氣,「你涉及勾結鬼族,攻打公會、攻擊袍及,現在,我以公會紅袍的身分,逮補你。」

隨著他話音落下,一條由符咒化成的鎖鏈便緊緊地纏住我。而在被纏住的那刻起,我全身的力量全部都被限制住了。

我慌張的想開口證明自己的清白,但無論如何,我都發不出任何聲音。身上的鎖鏈也扼阻了我施展符咒的可能。

我就這樣被送到了公會地牢。

公會的地牢和很多小說、漫畫描寫的一樣,環境陰暗潮濕。我被關進其中一間的空牢房,雙手被鐵鏈拴在牆上,腳上也被套上腳鐐。沈重的重量斷去了我最後一條生路。但事情還沒完,我才剛被綁住不久,就有十來個袍級進來,一個個都是高階袍級,黑袍就佔了七、八個。他們臉上都掛著不懷好意的笑容,領頭的一位女性黑袍在他們那群人全部都進來了牢房後,掛著鄙視的眼神開口:「妖師一族的叛徒褚冥漾,你可知罪?」

我張口卻還是發不出任何聲音,就只好搖頭表示不知。

但這個舉動好像觸怒了他們,那名黑袍伸手招來一個有著火紅長髮的紫袍少女,她用著不符合她可愛外表的怪力甩動她一直握在手裡的鞭子,直直往我身上抽來。

「你還不認罪嗎?妖師?」開口的還是剛才那位黑袍,「安琪兒,鞭子給羅爾。」

我已經快不行了,鮮血自身上大量的傷口滴出,在我意識彌留之際,一桶水潑來,強制讓我清醒。

接著又是鞭子甩到身上的刺痛感。最後,我身上完全找不到完整的皮膚。在我失去意識前,『好痛,到底,我做錯了什麼啊?』,我這樣想著,之後便直接斷了意識。

接下來的幾天,他們那群人每一天都來,每天都來,施刑。但今天,卻有點不一樣。

「你的懲戒下來了呢,背叛者褚冥漾。」那名女性黑袍依舊掛著一臉鄙視的眼神開口,「是死刑呢。後天下午,喔,聽說,那天還是你的生日呢!時間選的還真好,是不是?」

『生日?已經過了那麼久啊。都快兩個月了。』我低下頭,合上了雙眼,嘴角勾起了一抹嘲諷的微笑,笑著當初那個,相信會有人來拯救自己的我。

「所以,我們今天,玩點不一樣的吧!」今天,那名黑袍帶來並不是刑具,而是一疊符紙。

她發動符紙,接著,我感覺我的右腿骨被一股力量直接壓斷,那股痛楚,直接讓我失去了意識。

我是被痛醒的,再一次醒來後,錐心刺痛直接告訴我一件事 — 我的腳,廢了,兩隻腳都是。

但在他們對我的手下手前,外頭的獄使進來說,「先遮一下,上頭有人下來。」

那名黑袍眼神不掩嫌惡的看著我,彈指下了一個幻術在我身上,便領著人走了,之後也沒再過來。

我現在幾乎只靠被拴在牆上的手支撐著整個身體,兩腳的骨頭幾乎斷成碎片,完全無法施力。

施刑的前一天,那群人一個都沒來。

我的頭昏昏沉沉的,身體也不停的冒出冷汗,應該是生病了吧!反正,也沒有關係了。明天,我就要死了。

這種不適感一直維持到施刑前,來帶我上刑場的,便是那名女性黑袍,她極為粗暴的將我扯上行刑台。然而,我在台上才發現,行刑者竟然是,學長。不過,這樣也好,當初就是學長帶我進入這個世界的,現在就當作,還給他吧!

在學長用烽云凋戈刺進我胸口的同時,我笑了。

『再見了,學長。』我用嘴型這樣說著。

我的身體,在長槍抽出的同時往後倒下,鮮血自嘴邊溢出,意識逐漸渙散,身體的不適感依舊沒有消失,在我即將死去前,都已經快看完人生跑馬燈了,那股不適感卻一口氣爆發出來,一股幽藍色的光自我的體內漫出,包裹住了我,沁涼的感覺如同泉水一般,瀰漫到全身。但這個感覺卻被一柄長槍給破壞了,火紅與白構成的長槍刺破了光膜。沁涼的感覺在光膜被捅破時轉為熾熱,大量的鮮血再一次的湧出,意識再一次渙散,這一次,我真的失去了意識。



作者的話——

處女作就獻給特傳了,如果有錯字或內容看不懂都可以留言跟我說喔~

P.S.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留言教我怎麼改格式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貓咪不吃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